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今天11月1日 - 开心

刚刚才过了12点
时间多得真快
因为刚才我们一家人都去我哥哥の生日宴会
地点在她女朋友家
去到那里
我们就问她妈妈要帮忙什么
她就叫我们帮忙吃
我吃了炒饭,OTAK,纸包鸡,烤羊肉,台湾香肠,台湾猪肉丸,点心
还喝了很多杯酒(黑狗)
没想到黑狗比其它酒还好喝
喝完了之后
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左:我妈妈
右:我哥哥




Joseph:我哥哥
Steven:我

Danny:我表哥(大)
Alan: 我表哥(小)
 

拍到有点像(合唱团)
哈哈...









拍完了就切蛋糕
然后吃完蛋糕
聊天一下就回了

我哥还特地给我好几罐啤酒回家,呵呵

1 评论:

匿名 说...

哇~~吃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