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月15日 - 累+闲

今天是星期五
上MORAL节の时候超想睡觉
而老师又说什么调班の

听了怕怕...因为我不想再去B2班那边读了...
在那边读一年我会死翘翘啊...


放学了直接去吃KFC
我们以为文杰已经到了捏
哪知道还再学校还没出来
而我们没等他...真是很对不起他咯...





我叫了一SET什么什么Zinger Towerの
等了好久...我想我们被骗了...因为BURGER是双层の
但是有一层它の肉都不是鸡肉,又不好吃の



之后...我们变走回家了...
有我,劲业,文杰,文祥,子杨...
一边走一边聊到很开心...
一回到家了...就马上冲凉开电脑了...
玩了一个小时...就去睡午觉了...
直到睡到6点半...真是厉害睡啊...

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预测不出来了...
所以我就写到这里了...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