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月28日 - 开朗

今天是星期四
在学校还聊得几开心下
今天有个女生生日
所以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咯




感觉最近我变得有点坏坏了
跟以前不一样了...
但是感觉好好,没有被欺负の感觉
可能去年一直被欺负吧
现在不想再那样了
换我欺负人了
不过我也不会坏到哪里去の啦
打死我都不会抽烟...
最近开始想交女朋友
赫赫,想敢敢来一次真正の爱情



还有我们の教会上头条啊
玻璃被马来人打爆
气到!!!!!!!!!!
我の书包也挂着一个十子架
老师也叫我拆掉它
我才不听她の鸟话
前几天,我们华人拿胶擦丢她
她就在前面哭...然后就走了


所以我们是不是很坏捏...赫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