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今天10月15号 - 祝国王早日康复

今天是10月15号
我又没去上学
所以在家没事做
但听到个消息还蛮惊人の
也就是国王萧峰他出事了
他从巴士上跌了下来
不知道他伤得怎样
一定很严重吧
女王也哭泣了
我真为他们感到悲哀
所以我要在这里祝福他们两人幸福
还有希望国王の伤势能早日康复

3 评论:

匿名 说...

赫赫~~
谢谢你哦~
可是你吧我哭の事情讲出来~
很丢脸咯~
but不用紧~
他没事最重要~~

寂寞の男儿 说...

谢我做么啊?
哪里会丢脸>>>
妳是我的话
我也会哭的啊!

匿名 说...

是吗??
哈哈~~~~别说了~~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