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AbOuT mE

我の资料
☆姓名★  Steven Ho (假) Daniel Ho (真)
★性别☆  男
☆年龄★   16
★婚恋☆  单身
☆家乡★  柔佛 永平
★居住☆  柔佛 新山
☆宗教★  基督教
★生日☆   1994年10月18日
☆星座★   天枰座
★身高☆   1.75米
☆体重★   130磅(60公斤左右)
★视力☆   近视
☆Msn★   steven_wei94@hotmail.com steven_hooo@hotmail.com

★Yahoo☆  te_amo_1314@yahoo.com


我の性格☆
很喜欢搞笑下,但是有点废
很少讲话,因为想不到话题,但也有很多话藏在心里
有时会偷哭
有时只会摇头和点头
(懒惰讲是和不是)
不主动(我是被动者)
说话很小声(哨子发育时期)
很少拒绝人家

不看女生の(跟我爸爸一样,连自己喜爱的女生都不看喔...)
不敢面对女生(心理障碍吧)

★爱の☆
睡觉 (想永远躺在床上)
听歌 (只听旧歌,不听新歌)
唱歌(现在唱不出了)
电脑 (MSN,玩GAME,听歌)(现在没什么玩GAME了)
看电影(大多数都看英文戏)
画平面图(好有趣喔)
她(因为我爱她)
对我好の人(我也会对你们好の)
黑色白色紫色
英文
还有很多吧。。。

★不爱の☆
没家教の人(没礼貌)
误会我の人(也不会听我の解释)
背叛我の人(去死啦)
出卖我の人(也去死啦)
威胁我の人(吃不大の)
欺负我の人(也吃不大の)
食堂 (脏死了)
星期四
上课(有些老师很凶)
分书(我不懂名字啊)
热闹の时候(很吵又很热)
蚊子(痒死了啦)
娃娃音(恶心)
孤单的时候
吸烟(臭死了)
婴儿(一直哭,烦死了)
欺负我朋友の人
欺负我爱的人の人

★爱听の☆
第一名→Beautiful - Akon
第二名→Man in the mirror - Michael Jackson
第三名→Smooth criminal - Michael Jackson
第四名→Jam - Michael Jackson
第五名→Black or white - Michael Jackson
第六名→Will you be there - Michael Jackson
第七名→Dirty diana - Michael Jackson
第八名→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 Michael Jackson
第九名→Beat it - Michael Jackson
第十名→Apologize - OneRepublic


爱吃の
第一名→Pizza Hut(最爱的了!)
第二名→黑椒鸡扒(最喜欢的了!)
第三名→汉堡包(太好吃了!)
第四名→肉骨茶(有营养!)
第五名→炒饭(也蛮喜欢的!)
第六名→面粉粿(不错下!)
第七名→青苹果(健康!)
第八名→水果糖(甜甜!)
第九名→雪花冰(爽!)
第十名→红豆冰(舒服!)

★爱喝の
第一名→矿泉水(喝多点水)
第二名→7-UP(不错下)
第三名→柠檬茶(喜欢喝)
第四名→MILO 冰(好喝好喝)
第五名→凉茶(喝多才好)
第六名→Kickapoo(小时候很喜欢喝)
第七名→100 PLUS(医生推荐我喝多点)
第八名→Standy(不错不错)
第九名→酸梅水(很好喝)
第十名→Carlsberg(久久喝一次)


我的干妹,干弟☆
Geraldine(不错下,我也蛮疼妳の但是很少聊天)
诗颖(有了新哥哥,就不理我了啊!)

于惠(今年很少讲话)
建俊 (超静の你!好恐怖喔!)

★我的朋友☆
David(不要吸太多烟咯~)
Alex (蛮了解我の)
楷贤(一直玩我)
James (每次找我去看电影==)
籍盈 (每次被我75,哈哈)
劲业(最近我们变到比以前更好喔~)
Kubeeran(小孩子一个)
Annie(小学同过班,现在又同班==)
文祥(对我蛮好の)
Sky (嘴巴蛮甜の)
Stanley(转校了喔。。。闲)
Assassin(可惜你转校了)
园仪(可惜你也转校了)
子杨(不要害我了叻==)
子伟(跟我一样静静の)
还有很多叻。。。写不出了。。。

4 评论:

匿名 说...

赫赫~~~哥哥最疼是我吗??
是要说幸福还是什么啊~~
哈哈哈~~
哇咔咔~~~

寂寞の男儿 说...

对啊~
妳最幸福的不是吗?

匿名 说...

还好啦~~
并不是很幸福~~
因为我要の幸福你给不到~~
赫赫~~

寂寞の男儿 说...

>.<
我当然给不到啦~叫阿比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