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未来 - 做个好男人/好爸爸

好男人/好爸爸
是每个男人的重大任务
有的成功了
有的失败了
但失败的也比成功的多了几倍
所以女人们都会说好男人绝种了

在我现在的年龄
我还不能接受这么重大的任务
我只能先做个好学生
虽然我也有坏的地方
不过我会改过的
所以当我以后交到了女朋友
我会把她当做宝贝一样
给她幸福快乐
只要见到她高兴样子
我就也安心了
虽然现在我不敢交女朋友
因为我知道在中学阶段恋爱中的学生
有几个是可以到长久的?
我想10个里面只有1个吧
但是现在不追求自己喜爱的女生
又担心她喜欢上别的男生
这样的话我就失去了一样东西
叫做幸福

现在来谈谈做个好爸爸吧
也就是说在我结婚以
好爸爸比好男人还比想像中的还要难做
好爸爸的任务不是照顾妻子而已
而是照顾整个家
好爸爸就不要整天作工
搞到自己变了作工狂一样
连照顾家里的时间也少了许多
这样的话~就会与家人的感情变淡了
如果还继续这样的话
也许有与家人成为陌生人吧
所以不管有钱还是没钱
都不重要
因为钱是买不到幸福的
只要看着自己的家人过得开心
那就是你成功做了一位好爸爸了
上面说得这么多
那我未来妻子究竟会是谁呢?
我会不会成功的做个好男人/好爸爸呢?

1 评论:

晓阳 说...

酱你的观念就错了喔~~
你说在十个里面只有一对就错了!!!
1)我哥跟乐欣!!他们都已经三年了!!!
2)你班的什么龙的跟A班的!(我不知道他们几久)可是他们也算久了啊!!!
其他8个我就不知道了!!!可是至少10个里有2个了啊!!!
不要想坏的方面想!!!
幸福是要去珍取的!!!
不要一直去想中学的恋爱不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