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今天10月24日 - 一瞬间

昨天是星期五
下课完了之后

我发觉到我班少了一个女生
我就问我朋友她去了哪里

他们就说她回家了
我就点点头说:哦
过了不久
我又问我妹
(雪琪)做么回家?
她就说:她弟弟妹妹跌去河里
不要跟别人讲喔
我听了直接傻眼


到了今天星期六
我打开报纸一看
就看到[小妹救兄 双双溺毙]
下面是一张照片,雪琪也在里面
我看到了又傻眼,不相信自己の眼睛
之后,我朋友都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我们都为雪琪感到很悲哀
一瞬间就失去了妹兄
一瞬间成为了独生女

但是哪有人会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呢
雪琪,别难过了,妳还有我们...

2 评论:

晓阳 说...

有同感我也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寂寞の男儿 说...

好心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