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2009生日 - 结束




12点了!!!
妹の生日到了
我の生日也过了
我今年の生日呢
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在家里过

因为我の好朋友来我家
他每年在我的生日
他都来我家玩
他也有送我礼物
什么礼物我都很喜欢
这么多朋友向我说生日快乐
就是我爸没向我说生日快乐
从我出生到现在
没听过他向我说过一句生日快乐
甚至每年都忘记我の生日
今年の生日
我还在生日的前几天先提醒他
提醒他,过几天是我の生日
有担心他去买蛋糕
我都这么大了
对蛋糕没兴趣了
不过我今年几岁
他也不知道
因为他每年都问我几岁了
反正我对他的感情也不是很好
一年讲不到50句话
不用说 50句
20句不知道有没有
我是在我3,4岁の时候
才知道他是我爸
因为他没有跟我们沟通
当时我还以为他是租房间の叔叔
也没想到那个怪叔叔竟然是我爸
他为了这个家做了些什么
连个屁都没有
他给得钱这么少
他还要吃我们の
也不让我们用他的
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做什么
死在里面都没人知道
不过他早死早好
他在的日子
我们也过得不好
今天生日,我心情好
但他放工回来,看到他就不开心
我说得这些...
别说我不孝顺
是他不负责任
你死我不会哭

妹...生日快乐!
要开心啊!
不要每天哭!
也愿你俊杰早日康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