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请多多指教

10月10号~
也就是我注册了一个月了~
我也停止用无名了~
因为觉得这里不错~
就来这里凑热闹~呵呵~
在这里我没什么朋友~
我也刚学着用这个~
请多多指教喔~

4 评论:

匿名 说...

好啊~~妹妹我来教你~~
哈哈~~开玩笑啦~~

寂寞の男儿 说...

好啊好啊~
我还不大熟啊~
一直按错东西~/>.<

匿名 说...

我最近很少写了咯~~
哈哈~~
哥哥在不能写~~
早上起来要写~
头脑就空白了~~

寂寞の男儿 说...

妳早上起来不是先找吃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