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宅男出门了!

今天是星期五
本来约了两位朋友跟我一起出去
但是其中一位朋友他是印度人
因为他们新年咯
所以今天回乡了
所以我跟另外一个好朋友出去
没想到我表哥(Alan)有去JUSCO
所以我,我妈,阿姨,Alan,Emily,劲业都一起去
到了之后
我们全部分散了
我跟劲业
Alan跟Emily
我妈跟阿姨
首先,我跟劲业都还没吃
就先去找吃の了
到最后也去KFC吃了
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走
走到电影院那边の时候
又遇到很多同校の人
之后,我们看"The Surrogates"
还蛮好看的
建议大家去看吧
还有29号上映的This is it
Michael Jacksonの
因为我是他的歌迷
每天只听他の歌
所以我一定会去看
问题是买得到票吗
对了,还有...
下个星期一也没读书
所以又要跟劲业一起去走走了
最近宅男出门の次数增高了,嘻嘻

1 评论:

匿名 说...

你这个坏哥哥~~
妹妹我生日也不陪我出去~~
还说不得空哦~~~
还讲最疼我~~赫赫~~
不过我也没有心情陪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