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10月14号 - 没去上学

今天是星期三~
也就是10月14号~
今天心情不是太好~
所以有点不想去学校~
而昨天买の10块电话卡又无缘无故の消失掉~
害我浪费了10块钱~
星期三也是有体育课~
看到那老师就不爽~
他の名叫苏海米~
明天也可能没去上学~
星期五是印度人过年~
所以放假咯~
我跟印度人和劲业一起出去吃喝玩~
也没想到我会和劲业成为好朋友~呵呵~



6 评论:

匿名 说...

莫又不要来啊~~
你很奇怪咯~~
38

寂寞の男儿 说...

黑皮没去~
我会很闲的~

匿名 说...

讨厌の噢~~
你到底来不来~~
难道最后一天你不想看她哦~~~
哇咔咔~~~

寂寞の男儿 说...

妳用"她"来逼我去喔~哈哈~

匿名 说...

也可以这么说~
赫赫~~
今天还悲哀~~~~~

寂寞の男儿 说...

赫赫...
别担心了...
他会没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