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小强被我打死了

今天是星期四
我刚看完电影回来
我先去冲好凉
然后就开电脑了
在开电脑の时候
我の床底下出现了一只小强
它到底从哪里跑进来的???
之后我看见了它
我就把一本课本攻击它
打中了!
还没死
再把全部中二课本压在它上面
它扁了!
只有头没扁
因为没压到头
之后它の身体我拿卫生纸包走了

它の头嘛...被我收起来了
放在一个放铅笔的纸袋里面
过了这么久
没有身体的它,那两条东东还会动来动去喔
长了这么大
我还是第一次打死小强
因为我本身是很怕小强の
嘻嘻...不小心说出来了
丢脸啊!!!哈哈

1 评论:

晓阳 说...

好恶哦~~怕怕~~